luli

目前出场人员人设相关,可忽略

冴岛葵


在几年之前,刚刚毕业的折原临也做了一个小小的生意

他通过贩卖了一个仙人跳惯犯的长谷川圣子的私人情报给了一位警察。

同时,他知道了对方下一任仙人跳的目标冴岛公司的理事长。

这位警察,实际上是长谷川圣子仙人跳的上一任的受害者。他怀恨在心。对长谷川圣子抱有十分复杂的感情。

于是他再次折原临也达成合作,他贩卖给了这位警察冴岛公司的老板逃税的情报。

然后这位理事长很快被捕了。

这时候这个不依赖男人就活不下去的女人引起了折原临也的好奇。

他也提供了有关于冴岛公司的理事长的情报给这个女人,原来这位法人还有一位在孤儿院的私生女,冴岛葵。

只要把这位私生女收养,证明他们之间的血缘关系,那么冴公司的财产都可以吞入腹中。

长谷川圣子的确这么做了,提供完成了这些情报后。

折原临也退场了。

而这之后的故事,带着复杂感情的警察。去再次见了一次长谷川圣子,在结束了和长谷川圣子的对话后毫不犹豫的杀死了她。并且在之后自首。

而那位私生女冴岛葵,突然出现争夺财产的私生女,应该会在家族里面的财产纠纷中,被撕成碎片吧。

然而在五年后,折原临也却接到了那时候和女人交换情报的手机的来电。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